星期六, 十月 03, 2020

再见


 

在我买的明信片里,我认定你会喜欢这张大海里的夕阳,我是这么想的, 没错吧?

跟你打了好几天的电话,就跟你说了好几天要给你写片,结果拖到了要走时才“勉为其难”的动笔,纯粹可怜你~!

现在你的时间大约8.45pm,你还在打羽毛球,所以收不到我的微信。也好,可以静下心来写点什么。你说明信片里别尽说旅游,可是我还是必须要讲一下。

今天我去了一个很小的岛屿--军舰岛。在上面清一色是日本游客(除了我),或许是因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上,这座岛屿对日本人来说极其重要的缘故吧?

我想说的是,当我在岛上使用用自来水设备的时候,来了一个日本小妹妹,大概2~3岁吧!她抬头张着大眼睛望着我,我很自然的就侧了身子让她先使用;小妹妹小心翼翼走过来用水,然后说了一句“阿里嘎多”。

小妹妹展现了礼貌的美德,让我特别惊讶和感动,教育何其重要,不禁就让我想起你平日的谆谆告诫....以及唠叨不休!哈!

嗯!也到了道别的时候.....Sayonara Saipan~

我回家啦~你也不必再挂念 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