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19, 2020

忘不掉

 


天气预报说会下两个星期的雨,我窝在宿舍里没出门,一直到了今天,雨一直没下。


中午的时候,当你回到吉隆坡的办公室写report的时候,我去了邮局拿书;都怪收发室不打电话通知!十天了我才知道。抱着一个装满书的盒子回宿舍,手臂肌肉酸痛却很开心,已经好几天没有新书看了。


昨天我问你还记得你幼稚园的同学吗?是因为我看了一部电影《再见了,我们的幼儿园》。里面老师说的一句话震撼人心,他对小孩子说:不要紧,以后你会忘记的。


不是那样的!年纪再小的时候,我们都会有忘不掉的童年!就像二十年以后,我也不会忘记二十年以前认识的你;忘不掉坐在办公室认真工作的你....忘不掉失眠的深夜陪我聊天的你....忘不掉总是逗我笑的你....


再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,这是我“专登”为你做的handmade~是不是很感动?你肯定觉得很丑~~


我要你忘不掉这是你认识我的第一个生日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