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19, 2020

希望

 


亲爱的雷德,

如果你读到这封信,说明你已经出来了.既然你走了这么远,为什么不尝试再远一点呢.你一定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海边小镇.我希望有一个人能帮助我实现我的计划.我期待与你在棋盘上的对决。

雷德,请记你住,希望是个好东西,也许是最好的,好东西从不消逝.我希望当你看到这封信时,你一切都好。

你的朋友
安迪

《肖申克的救赎》,你读过这本小说吗?重温电影的时候,看着安迪对自由的渴望,我再次确定,活着就是好事。所以,即使你现在面对多大的困难和烦恼,也总会过去的。没有一件事会困扰人一辈子,就看你何时放下、何时释怀,然后坚强的走下去。

我想把安迪的信写给你:

亲爱的静,

既然你走了这么远,为什么不尝试再远一点呢?

请你记得,希望是好事,也许是人间最美好的事,而美好的事永不消逝。希望这张明信片送到妳手中,而妳也一切安好。

记住,希望是好事。

你的朋友

TK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