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月 17, 2020

期待

 


你们即将庆祝国庆日,国庆假期记得好好休息充电哦~

这里的国庆日也快到了,我会有7天的长假,那个时候我也会回家。今年特别希望能回家,我已经准备将家里的邮票都给你寄过去,整个假期好好给你写信。我也已经把你介绍的mp3都放进随身听里,回家时就可以慢慢欣赏你的岁月之歌~

今天这套邮票虽然是2009年发行的,但是和国庆的主题吻合,特地送给你,你若不喜欢我可要不高兴了~

这样的画风,让我想起小时候喜欢画画的我,以前我的图画也是这样的,很幼稚吧?可是,我后悔长大后没有选择继续画画,现在学习的科目并不是我喜欢的,懊恼当年背叛了小时候的自己,没有往艺术创作发展。

说到艺术,今天,我要把同学带有艺术感的字体送给你....来啦~~~


开心吧?我同学欢迎你去桂林玩耶~她来自荔浦哦!她交代你一定要吃桂林米粉,买一个绣球,听听刘三姐和他的男朋友阿牛唱山歌......

我也很开心,夹杂着激动的情绪,一直以来我们都是遥遥相望,不知道何时才能见面。知道你要来桂林时,感觉如梦似幻又真实; 你真的要来了吗?

我已经开始期待着.......


禁止转载,如需转载请通过评论联系作者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