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月 16, 2020

勿忘我

 


你喜欢大海吗?我一生爱着大海,因为我的家乡是海滨城市--北海;有着世界第一银滩的美称。银滩的沙子是银色的,虽然已经被游客破坏了,为何人类总是不懂珍惜美丽的东西?

我喜欢这种张美丽的邮票,喜欢美丽的花朵,看着这张邮票,我想起一种花,那是我最喜欢的“勿忘我”。 记忆中听过的故事是男主人公为了摘取这朵花献给女主人公,不小心滑足掉落山谷;在他把花抛向女主人公时高喊说:别忘记我!

这朵花因此有了这个名字-- “勿忘我”。

这个故事我听谁说的?不记得了~我们年纪小的时候,总有听不尽的故事不是吗?如今听你的故事,若干年后我是否会再想起?而你,还会记得我吗?

写上你那长长地地址,贴上花邮票,送你一朵勿忘我......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