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14, 2020

一个人的晚餐

 


11月18日.天气晴

今天你又飞新加坡,这个月已经是第三次去新加坡,这样的日子是一天一天熬过。

昨天我去逛街,也淘了一些邮票给你,品种也就一个, 这套“重庆建设”, 你喜欢吗?



11月20日.天气晴

我总于知道为什么你不懂“皮克斯”了!并不是你不懂,是因为这是中文,所以你不理解。

说起皮克斯的动漫,《玩具总动员》、《虫虫危机》、"Monster Inc.", "Finding Nemo", "Cars"....I Love  Pixar's cartoon.

奇怪~寫成英文了?



11月25日.天氣陰

“风吹來的沙,穿过所有的记忆...."

我还在朦胧的状态时,学校的广播放来这首歌,真好听~

起身看了一个电视节目,关于古董的收藏,我觉得在这个节目里学会了很多知识,发现爱好真的是一件伟大的事,没有爱好的人生活会是何等空虚呢?你收藏的书籍、光碟、明信片还有你在每一个你去过的国家买回来的纪念品,我看了都好喜欢。

我没什么收藏品,不过心里想把你收藏起来也不错!你觉得呢?嘿嘿!



11月27日.天气阴

昨天和一个妹妹聊天,她说毕业后会去贵州当教师一年,是不是很不错?我也想有一次这样的经历,想知道,自己到底有多强大、多独立、多勇敢......

或许永远都不会有答案,因为选择太多,常常我会为毕业后的事情而烦恼。现在烦恼的事情就如此多,毕业后怎么办呢?

其实我很认同你那种杞人忧天的生活方式,可是你那样会导致自己很累的......



11月28日.天气阴

其实我并不是真的对事情不上心,我上心的时候你不懂罢了......

不知道是谁不了解谁呢?



12月2号.天气晴

欢迎你回家!躺在熟悉的床上就不会失眠了吧!

天啊~晚上冷死了!我的手现在已经冰到不行,你看,字都写不出来。或许、可能、maybe,在这样的环境里,你那漂亮的字体也会歪歪扭扭吧?

受不了!真的真的真的好冷啊!



12月3日.天气阴

好神奇!这次你给我寄的信才用了9天就收到,神速!接下来的日子你又准备新的旅程,各种羡慕嫉妒恨!哈哈

~It's a joke...joke....joke...the fact is I really want to join you there...

So funny? My English is so stupid. Hahaha!

真的不明白,居然这样嘲笑我的英文

hate you~

hate you~

hate you!!!!!!!!!!

决定了!下一张明信片用英文写给你,让你笑一笑十年少!



12月5号.天气晴

听说你要去柬埔寨,我看了柬埔寨的纪录片,哪里有很多,各种各样的蛇!!!你千万要小心啊!不要被吃了!Please~



12月.8号.天气阴

这套邮票,有没有?有没有很好看?和你寄给我的新加坡小鸟那一套的感觉很像,是雕刻版哦!“三峡水库”-- 一套全给你。(其实我很小气,不过看在你对我大方,我也要大方一点,哈哈哈哈......)

什么时候你都说“台湾人太好了!”、“台湾人最善良!” 。唉~你都不说“伊豆太好了~ 

T.T 写不下了~



12月9号.天气阴

三个人的晚餐 没有人开口交谈

窗外星光斑斓 没有人觉得浪漫

三个人的晚餐 怎么吃也吃不完

因为我不知道 该如何互道晚安

该如何互道晚安 该如何互道晚安


哼着你喜欢唱的“三个人的晚餐”......


一个人的晚餐,没有人开口交谈,没有人互道晚安.....


你忙工作的时候,我又熬夜了~ 


MY~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