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12, 2020

罚一下

 上一次你给我寄了一张你认为最丑的明信片,记得吗?哈哈哈~我还因为那句话忍俊不禁,在宿舍里笑了好久,室友们都觉得我莫名其妙。

今天我也给你寄一张我觉得最丑的明信片!

但是,片中的景色是广西独一无二的喀斯特地貌,钟乳石经过千万年的变化形成。现在洞里面加了好多灯光,使景色看上去会让人觉得很炫,不禁就会“哇”一声惊叹!
我就曾经被这灯光骗了....

去年,我陪阿姨们去一个叫做“水晶宫”的洞,一踏足洞口往里面七彩斑斓的造景一望,我“哇”的一声,居然还天真的去问导游那是真的水晶吗?好笨有吗?还真以为里面全都是晶莹剔透的水晶!

而今天给你寄这张“最丑的明信片”是因为你好久都没给我寄片了, 罚一下......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