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07, 2020

思念不放假


 

今天星期日了,欢迎你回家!你休闲的长假虽然很短暂,却犹如几个世纪一样漫长,即使每天生活很充实的我,也一下无法适应。真好,今早,你回家了,想念你的日子也告一段落。

这张片十一月时就说和别人换,几经波折终于到手了。前两天和你说收到一封不知名的信件,就是这张片。知道你喜欢三国,本想换个赵子龙给你,可惜这已是最后一张(所以别人也很爽快就给我了)你会喜欢吧?

美中不足的是没有配套,找不到三国邮票 T~T

去年暑假去云南为了避暑,登上西山是多么的满足,虽然累得半死!但是大自然也从心灵上给了很多安慰,而且我也跃过龙门身价百倍了!哈哈~

再过几天我也去旅游了,我会想你的!

没有评论: